close

【國外旅遊 | 新加坡 。住宿】一歲寶寶遊獅城 ~ 超完美體驗 Sofitel Singapore City Centre ★豪華五星新加坡索菲特酒店★(餐飲篇) 

 

 

餐廳入口

 

 

➤進入餐廳前可以看到標示著「RACINES」的別緻招牌,有著樹枝狀的圖示,我好奇查了一下,原來是法文中「根源」、「根莖」的意思,食物的來源,生命的起源,很有意思。然後不知為何腦中突然飄過中式宴會廳愛用的金銀財寶、龍鳳鴛鴦等命名,恩恩‧‧‧果然是霸氣十足哈哈哈!!!

 

➤原來房間裡供房客塗鴉的畫冊餐廳裏頭有在販售,是藝術家William Sim的作品,他也有自己的臉書,分享著他的作品。

 

 

 

 

好~美~的~餐~廳

 

純白與木質的結合,大落地窗帶來明亮的採光,挑高寬敞,窗外種了大小樹木柔化了外頭鋼筋水泥大樓死氣沉沉的印象,早餐就該在這麼美好的環境中進行呀!

 

吃到第二天忍不住請飯店人員讓我在早餐時間結束時拍攝一下。

 

 

 

 

 

 讓我聯想到哈利波特第二集裡的那顆瘋狂樹「渾拚柳 Whomping Willow」,腦中浮現我要伸手拿吐司結果他動起來用樹枝當愛的小手打我的畫面然後吃吃亂笑。(太太該吃藥了)

 

 

 

 

我在這區躊躇了一下,不知道要如何下手,服務人員笑笑跑來告訴我說這是冰淇淋區,可以請他們幫你服務XDDD

 

 

牆壁好忙阿,精采度完全不輸餐點。

 

 

 

 

 

 

 

 

 

 

 

餐桌布置得好美,這是午餐的擺設,早餐則是白色格紋的桌墊。

 

 

第二天用餐,我兒得到一隻飯店公仔小蜜蜂,前一天我們也看到一位印度裔的小朋友帶著一隻,看來是小小孩專屬福利!餐廳服務人員親切又溫柔,當天用餐結束時我不好意思地詢問她是否可以用悶燒罐裝一點點粥讓我兒在飛機上吃,她詢問主管後還幫我們裝好裝滿俏皮地說:寶包多吃點才會趕快長大歐~實在是太可愛了!

 

 

蜜蜂腳底有著跟一樓大廳天花板一樣的飛行弧線,酒架、餐桌、牆壁的花紋靜靜置入著蜂巢圖案,默默發現設計者把蜜蜂元素與飯店融合的巧思。

 

 

餐廳外的酒吧一隅 

 

 

 

這沙發每次路過都意圖讓人想脫鞋子側躺上去

 

 

 

買了一個小點心嚐鮮,價錢換算起來大約是臺幣150元上下,巧克力味道很濃郁,但是也還不到非常驚豔,就是個中規中矩的蛋糕。

 

 

最後不得不提一下這個mini bar附的餅乾

 

當初因為早餐方案可以享用兩天的mini bar服務,搜刮一空帶回家過了很久才打開來吃,結果一打開就被一股濃郁的味道燻臉:滿滿的松露味啊媽~~~(是不認識字嗎,對我就是英文不好)吃起來也很逼真,根本就太犯規了阿!馬上上網去查才知道是西班牙超狂零食,蝦皮代購一袋125公克竟然要賣臺幣快300多塊錢,而且我們因為第一天覺得它外表看起來普通懶得拿於是客房服務就沒補了,真是相見恨晚阿阿阿~~~sofitel連在mini bar這個小地方也讓我們驚艷了!真是誠意十足呀!

 

延伸閱讀

 

【國外旅遊 | 新加坡 。住宿】一歲寶寶遊獅城 ~ 超完美體驗 Sofitel Singapore City Centre ★豪華五星新加坡索菲特酒店★(房間設施篇)

 

 

 

 

 

 

arrow
arrow

    眼神叛逆の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